来啊互相伤害啊

你大爷的

这酒啊,还是少喝为妙。




希卡利和佐菲面对面的坐了整整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里,两个人没有一句话,死一般的寂静中,佐菲叹了口气,紧接着,佐菲看到希卡利如临大敌的从床上蹿了起来。

“那个,博士我知道你现在很紧张,但是你先别紧张。”佐菲微微一笑,“你看,我们都想不起昨天夜里发生了什么,不如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什么都没发生过?希卡利有点烦闷,怎么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呢?

“博士,你觉得呢?”佐菲歪了歪头,眼灯里散发着柔和的光,这人一直都很擅长对付希卡利。

希卡利没有回答,佐菲将他的态度当做了默认,放在床头的通讯器发出了声音,佐菲抬手拿起了通讯器,是兄弟们传来的消息,因为他第一次没有准时出现在警备队特意询问原因。佐菲将回复的消息拼好刚发送过去,就听到希卡利的通讯器发出了声音,不同于佐菲被安置好的通讯器,希卡利的通讯器是在床下发出的声音。

虽然不知道这个通讯器昨天具体经历了什么,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它一定是被这两个人其中一个,或者是两个都踢到了,才会钻进床下的。

希卡利费进的将通讯器捡回来的时候佐菲已经整理好了自己,被甩在沙发上的气氛整整齐齐的披在了佐菲的身上。

“佐菲,我……”希卡利的话还没说完,手里的通讯器再一次响了起来,是美洛斯。

美洛斯不会骚扰希卡利,因为他深知希卡利做实验的时候不喜欢被打扰,所以能让美洛斯主动联系希卡利,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遇到麻烦了。

希卡利刚接通,通讯器里就传出了美洛斯的嚎叫声:“老鱼!你是不是把我高山娃娃菜啃了?”

希卡利默默的看向了佐菲,他这是啃了,还是没啃?

“仙女座支部长这是从哪听的流言蜚语?”佐菲无奈的叹了口气,通讯器里的声音消失了三秒钟,然后传出了一声“卧槽,真给我啃了啊”然后快速挂断了。

这个误会,是不是有点大了?

“佐菲,要不我们……”试试看?希卡利没敢说完,因为佐菲看着他的目光里全是类似于柔情,面对宛如圣母玛利亚的佐菲,希卡利真的没胆子把后面的话说完,他感觉自己说出来会玷污了佐菲。

真是的,一个大男人,什么时候拥有了母性的光辉了!

希卡利把回忆翻了很多遍,最后,他确信这点和佐菲那几个不省心的弟弟有着必然的联系,尤其是那个奥特老六泰罗。

泰罗看着希卡利那怨恨的目光忍不住缩了缩脖子,顺带着把自己五十三米的身体往自己这个只有四十米的五哥身后藏:“艾斯哥哥,希卡利没毛病吧?”

艾斯看向对面的希卡利,成功的收获了一个眼刀,艾斯莫名的心虚了一下,好在希卡利的目光并没有在他们身上停留太久,当然,其中也有佐菲适时的相助。

“希卡利博士,关于这次的研究项目,你需要多少时间?”

希卡利沉思了一下,道:“五天,经费充足的话。”

坐在希卡利右边的美洛斯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笑出了声音,似乎觉得不太合适,赶紧清咳了两声努力将笑声憋了回去。

“不打算给经费的话,在警备队里多调几个人帮忙的话,也可以。”希卡利环视了一周,被他看过的兄弟们虎躯一震,纷纷看向佐菲,佐菲转过头看向了墙壁,那状态分明就是在金钱和兄弟中选择了前者,美洛斯彻底忍不住了笑意了,希卡利不愧是蓝皮恶魔。

“既然是用来支援仙女座的,那么支部长应该首当其冲吧。”希卡利将目光对上了美洛斯,美洛斯的笑声戛然而止,其他几位纷纷鼓掌庆祝自己死里逃生。

“按理来说呢,身为仙女座支部长我当然要以身作则首当其冲,但是!”美洛斯看着希卡利得意洋洋的指了指佐菲,“佐菲不同意。”

“我同意。”

“听到没有,他同意,同意?”美洛斯猛的转过头看向了佐菲,“不是,佐菲,你不能,至少不应该……”

“我认为希卡利博士说的对。”

美洛斯咂咂嘴,没有说话,他有理由怀疑蓝皮恶魔给他家这棵水灵灵的高山娃娃菜吹了什么枕边风,呵,呵呵,如果希卡利的大名出现在了佐菲的结婚证上,那就是他美洛斯没本事!

这件事无疑是板上钉钉反转不了了,出于好友多年不见的原因,佐菲陪着美洛斯一起踏入了万恶之源的科技局,在等电梯的时候,两个人还在有说有笑的,希卡利站在最前面抱着双臂听着两个人的笑声,当电梯门打开,里面的小职员看到这位首席科学家臭到不行的脸忍不住一阵胆寒,她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推着化学用品努力绕开了希卡利。

“电梯来了。”真是的,哪里来的这么多的话说,既然这么有活力,一会儿就用最大针筒吧。

即便是上了电梯,佐菲和美洛斯也没有停止对话,当美洛斯调侃说要在仙女座给佐菲找个老婆,佐菲还笑嘻嘻的同意了之后,希卡利觉得,连同佐菲一起,最大号!两桶!!桶!!!

负责抽取光粒子的是希卡利特意从银十字军里挑选出来的几个女性奥特曼,长相甜美,看起来单纯又可爱,他试图用这种方式挽回科技局在众多警备队成员里的名声。

“长官好。”

希卡利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指了指身后的美洛斯:“十七号标准。”

三名职员看了看希卡利身后的两名奥特战士,不得不说,这模样这表情是挺好看的。

“佐菲队长交给我就好。”

美洛斯看了看三位大美女……希卡利我原谅你了。

此时的美洛斯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将经历什么,他单纯的跟着两位美女走进了隔间,佐菲目送着美洛斯消失在视线里才转头看向希卡利:“博士,十七号标准,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在乘机报复?”

美洛斯不经常来科技局,对这些数据不是很了解,但是佐菲三天两头的接到兄弟们的投诉,尤其是泰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控诉希卡利,他很清楚十七号标准是什么意思。

希卡利转身很自然的拿出了止血带绑在了佐菲的大臂上,接着又很自然的拿出消毒棉擦拭着佐菲的小臂,佐菲甚至都没反应过来,一根细到可以忽略不计的针头扎进了佐菲的血管,几秒钟之后希卡利又抽了回来,解开止血带,将消毒棉按在针眼上止血。

佐菲看着那小指粗细的采血管里半管光粒子,有些无奈的笑道:“博士你还真是,雁过拔毛啊你。”

“仙女座不好,太远。”

“什么?”

“我说,仙女座太远,你不适合找异地恋,你要是想谈恋爱了,光之国有一百八十多亿人口呢。”希卡利一脸认真,“不过谈恋爱也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可以的,至少也要和你旗鼓相当,怎么也要是个事业编,不能太粘人,不然会打扰你,学历也要高,这样你们才有共同话题,身手也是要有的,万一有人想要抓她报复你,她也要有自保的能力,身材的话,比赛文高一点,比艾斯纤细一点,长相怎么也要比我好看吧。”

“博士你满光之国找,按照你的要求,我怕不是要孤独终老。”佐菲并没有想过谈恋爱的事,一来这事要两情相悦,纯靠缘分,二来,他实在没什么精力去和任何一个人花前月下,讨论诗词歌赋。

“我还没说完呢。”

“你给我憋回去!先听我说!”美洛斯捂着胳膊杀气腾腾的盯着希卡利,“十七号,标准,你咋不抽干了我!”

佐菲看着美洛斯那恨不得和希卡利同归于尽的表情:“那个,警备队还是事,我先走了。”

佐菲前脚刚迈出科技局的大门,科技局就发生了爆炸,然后佐菲就看到两颗流星从发生爆炸的地方射进了竞技场的方向。

还真是很有活力呐。

美洛斯一直觉得希卡利不是什么好人,谁家好人各种忽悠别人加入科技局啊,那招工启事上各种的花言巧语,他甚至把自己照片放在上面诱惑那些未谙世事的学生,那图p的,要不是美洛斯亲眼看到希卡利的黑眼圈已经黑到下颌线了,他都快信了希卡利是一个集万千美好与一身的蓝族第一美人,虽然希卡利确实是蓝族第一美人。

但是佐菲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希卡利是柔弱不能自理的,是聪明机智又单纯可爱的,如果这世间有一个可盐可甜且清纯不做作的生物,那么这个生物一定是他,希卡利!

对此美洛斯一度认为佐菲被希卡利下了降头,绝对是下了降头!这玩意儿清纯不做作?这玩意儿都黑成什么样了!咋滴,非要他全身冒黑气才能看见吗?

不对,就算希卡利全身冒黑气,佐菲也看不见,他顶多说一句:呀,是猎手骑士剑啊,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为光明而战呢?

美洛斯和希卡利在竞技场打起来了,学员们第一次见到这二位打架,纷纷驻足观看两位大佬的对战,其中一个甚至拿出了零食,一边吃一边看。

“希卡利长官这腿踢的好帅!”

“美洛斯部长都打出音爆了!”

“你们说,他们两个谁厉害?”

“我猜,佐菲队长。”泰罗的声线从学员的身后传来,几个学员赶紧立正站好,泰罗随手在学员的零食袋里拿出了两片薯片放进了嘴里,“好好看看,这可是仙女座部长和科技局首席的较量,机会难得喔。”

美洛斯和希卡利这场对决最终也没分出胜负,希卡利知道真动起手,美洛斯能一拳把他镶在墙上扣都扣不出来,美洛斯也知道,真动起手来,希卡利能现场整出个军舰一炮把他打成光粒子。

停止了争斗的两个人坐在平台上看着竞技场的大门,开始了老朋友聊天模式,美洛斯笑嘻嘻的抬起胳膊搭在了希卡利的肩膀上:“希卡利,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对佐菲起了歹心的?”

听到这句话后,希卡利很认真的看向了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他在权衡利弊,最终还是忍住了让美洛斯成为独臂大侠的想法:“为什么这么问?”

美洛斯收回手臂搭在了自己的后脑,然后身体向后仰躺在了平台上:“我回来之后听梦比优斯说昨天你带着佐菲去酒店了,所以我才打电话问你是不是把我高山娃娃菜拱了。”

“酒店这事我说不清……”希卡利瞳孔猛的一缩,受了惊吓一样看向了美洛斯,“你,你听,听谁说的?”

“梦比优斯啊,他说,你,希卡利,昨天晚上带着佐菲去酒店了。”美洛斯摇了摇头,他实在想不通,当初说好了兄弟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而且这两条狗还是一对,美洛斯想起这些就感觉面前的希卡利屁股上有条翘上天的狗尾巴。

“小梦告诉你的?”希卡利慌了,美洛斯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然后希卡利眼灯一黑,美洛斯眼疾手快的把摇摇欲坠的希卡利拉了回来。

“你怎么了,不舒服?”

“不舒服,头疼肚子晕,可能是昨天食物中毒了,我先去银十字看看病。”说完希卡利脚底抹油,美洛斯歪了歪头,能让希卡利主动去医院,这病,应该不简单。

希卡利前脚刚走,艾斯后脚就到了,他杀气腾腾的在竞技场环视一周,最后目光对上了美洛斯,刚伸出手准备和艾斯打招美洛斯默默的吞了口口水。

“呦,美洛斯支部长。”

美洛斯看着艾斯这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的笑容:……

“艾,艾斯支,支部长。”美洛斯的视线从艾斯的脸上慢慢移到了艾斯手里的艾斯之刃,那上面绿色的物质,是怪兽的血迹还是胆汁?这是刚宰了什么怪兽赶过来的吧?

似乎是感觉到美洛斯的视线了,艾斯扯出一抹非常恐怖的笑容擦着长剑:“美洛斯支部长,请问你知不知道希卡利博士去哪了?”

等离子火花的光芒在艾斯身后洒进竞技场,衬托着大半张脸都阴沉着,搭配上一双明亮的眼灯,以及擦剑的动作……

美洛斯猛的伸出手指,艾斯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那个是等离子火花。

“美洛斯支部长,您是想说,希卡利炸了是吗?”当艾斯的头转过来的时候,美洛斯已经飞出了竞技场,他一边飞一边嚎:“佐菲啊!!!!你弟弟疯了啊啊啊啊啊啊!!!!”

警备队里佐菲有些无奈的看着凶神恶煞的三个弟弟,到底要他怎么解释,他们才能放过希卡利?

“曼,不是小梦说的这样的。”

“那你说,是怎么回事?”初代一改往日的谦谦君子形象,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力气之大,咖啡杯直接被震了下去,摔在地上四分五裂,佐菲看着四分五裂的咖啡杯:……

“事实就是,希卡利把你带去了酒店,然后把你这样那样,你还护着他!”赛文把监控拍下的照片直接拍在了桌子上。

“要不是小梦告诉我们,你还要隐瞒我们!”杰克倒是不敢拍桌子但是他想用强硬的声线表示自己不满。

“这件事给我点时间,我会给你们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解决方案,在此之前你们不要找希卡利麻烦。”佐菲态度尽可能的诚恳,他和希卡利多年好友,他太了解希卡利和自己的弟弟们,这场争斗希卡利也许不是赢家,但他绝对不会是输家。为了弟弟们的安全以及未来的命运,佐菲绝对不能放任不管。

“什么时候?”

“五,五天?”

“今天!”

“四天。”

“今天!”

“明天总可以吧!”

“那就明天。”三兄弟心满意足转身离开,杰克甚至在关门的时候非常友好的提醒佐菲:“明天上班前记得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喔,佐菲哥哥。”

佐菲看看房门,看看办公桌,这就,解决了?解决个屁啊!他怎么说!我们只是在酒店睡了一觉?谁能信!走廊摄像头拍的很清楚,他俩是啃着进去的啊!他俩谈恋爱了?

狗都不信吧!

等等,佐菲突然想起了另一件事,他好像,有十个弟弟,其中雷欧和阿斯特拉在王那里,希卡利是当事人,小梦是传播者,爱迪比较温柔,不会有太大的反应,除了刚才那三个,还有……

泰罗和……艾,艾斯!

佐菲猛吞了一口口水,妈妈呀,要出奥命了啊!

评论(11)

热度(39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