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互相伤害啊

怀抱鲜花的小姑娘

原创人物

时间线有点乱,请不要在意

人物ooc




自从赛罗去了其他宇宙,雷恩就没正常过。

至少在阿瑞斯看来,她不正常。


“雷恩,你最近有点……”

“有点郁闷,我知道。”雷恩坐在警备队的天台上不知道在看什么,“赛罗哥哥一直没消息,也不知道他那里怎么样了。”

“有这么可爱的妹妹在,赛罗会照顾好自己的。”阿瑞斯撑着头看着雷恩,“你们的关系很好呢。”

“他是我,来到这个星球交到的第一个朋友,虽然偶尔会很别扭就是了。”雷恩似乎想起了小时候,郁闷了很久的小朋友终于有了一丝笑意,“当时我还向爸爸炫耀过,说他不能给我生哥哥,我可以自己找个哥哥。”

只是后来知道赛罗就是自己亲哥的时候,雷恩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小偷,偷走了属于赛罗的父亲,属于赛罗的叔伯,属于赛罗的爱。这种愧疚感,在奥特兄弟的每一次偏爱中越来越强。

“三种能量,已经消失了两种了。”雷恩觉得自己应该相信赛罗可以摆平一切,但是那暗下去的能量石又再不停的提醒她:你看,三次机会,你哥哥已经用掉两次了。

同样担心的除了雷恩还有赛文和雷欧,他们虽然不说,但是每一天每一刻雷恩都能感觉到他们很焦虑。

“虽然只剩下一次了,但是赛罗会平安的。”阿瑞斯沉思了一下,然后双手叠放在自己胸口的计时器上,面带笑容的凑到了雷恩面前,神秘兮兮的说道,“你看这是什么?”

说完阿瑞斯打开了双手,一只花恋蝶安安静静的停在掌心,接着一朵金色的鲜花在掌心绽放,那只蝴蝶扇扇翅膀飞上了花蕊。

“花恋蝶?”

“两只代表幸福美满,一只代表得偿所愿,你哥哥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王国里的氛围不太好,女人看了眼塔尔塔洛斯后将目光移向了提坦:“他又发的什么神经?”

提坦看了看对方又看向了塔尔塔洛斯:“他儿子没了。”

“死了?”女人噗嗤一声居然笑了起来,被提坦扫了眼之后她赶紧装出了一副悲伤的模样,“这可太不幸了。”

“没死,失踪了。”

这倒是有趣了,以那孩子手无缚鸡之力的实力居然能逃走。

“也就是说,王国备用能源没了?”女人啧啧了两声,“这孩子终于意识到塔尔塔洛斯在利用他了。”

“你都不担心王国吗?”

“这是我们的星球,不是阿瑞斯的星球,他没必要为了这颗星球奉献自己。”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立的生命,他有权利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塔尔塔洛斯曾经的慈父形象早在能量塔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了,剩下的就只有利用,所有人都知道的,偏偏那个孩子还在固执的认为,只要自己足够好,塔尔塔洛斯就还是那个慈父。

现在这孩子离开了,女人只希望是他自己想通了,宇宙很大,他还年轻,不应该就此消失。

“我还就不信了。”几个人齐刷刷的看向了说话的塔尔塔洛斯,这人还是第一次失态,“他可去的地方不多,我就不信他还能重新化为光粒子消失了!”

“可怜的孩子啊。”


赛罗以为自己回家之后迎接自己的会是家人的拥抱和夸赞,事实上他回家之后家里甚至都没有一个人的。

看着空荡荡的客厅,赛罗开始各种头脑风暴,他记得佐菲队长说他父亲没有任务,而且泰罗也说过雷欧今天请假了,应该是知道自己回家要给自己惊喜才对吧。

可是,人呢?

去饭店订酒席了?

赛罗觉得自己猜对了,当身后的房门传来开锁的声音时,赛罗立刻躲了起来,准备给赛文和雷欧一个大大的惊喜,想到雷欧被他吓一跳的表情赛罗都忍不住想笑出声音的。

然后赛罗看到了雷恩,跟在雷恩身后的不是雷欧也不是赛文,而是阿瑞斯,赛罗的火腾的上来了,这个王八犊子趁自己不在家偷自己家水灵灵的大白菜!赛罗的手抄起了鸡毛掸子。

“喝点水。”

“谢谢。”阿瑞斯接过了杯子,雷恩很自然的坐在了阿瑞斯身边,两个人开始聊天,目睹这一幕的赛罗牙齿咬的咔咔像。

“什么声音啊?”阿瑞斯环视了一下房间试图找到声音来源,赛罗赶紧往更角落里藏。

“听错了吧。”雷恩撑着头笑嘻嘻的看着阿瑞斯,“这张脸还真是,越看越好看。”

阿瑞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那个,今天你,你哥哥不是,回来嘛,你,不去接他?”

“他要去警备队的,先回不来。”

呵呵,你哥我回来了!比你回来的还早!

“雷恩,我......”阿瑞斯似乎下了很大的勇气才抬起头看向雷恩,两个人的距离很近,从赛罗的角度看去,雷恩眼灯有些暗淡,阿瑞斯又背对着他。

感情这臭小子不是和他抢妹妹的!他是要吃天鹅肉!

赛罗放下了鸡毛掸子摸上了头镖,他坚定的看着头镖,幻想着沙发上那个是贝利亚,雷恩是艾美拉娜公主。

妹妹别怕,哥哥保护你!

赛罗立刻站了起来,一秒之后又蹲了回去。

“别我我我的,水也喝完了,赛罗哥哥快回来了,我们赶紧的吧。”

这是要干什么?什么叫我快回来你们赶紧的?赛罗觉得头镖已经无法发泄他的怒火了,他准备套上帕拉吉之盾给这小子一箭。

“赶紧?什么赶紧?”阿瑞斯有些不理解,“你让我来到底是做什么啊?银十字那边还有事呢。”

“银十字那边我已经给你请好假了。”雷恩一本正经,“我从没做过,我怕我把赛罗哥哥毒死,让你来试吃的。”

“为什么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不等阿瑞斯反应过来雷恩握着他的手把他拉了起来,两个人一起冲进了厨房里,赛罗满意了,看出来妹妹还是自己的好妹妹。

“那个雷恩,我不认为天平是厨房用具。”

“不然怎么准确的获得足够的食材?”

“额,随便你吧。”

一分钟后,阿瑞斯又忍不住了:“雷恩,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黄豆粉年糕可能是甜的?”

“你这不废话嘛。”

“所以你刚才是不是盐放多了?”

赛罗看着厨房里的某人,他突然感觉自己倒也不是这么想家,他还能再出个任务。

只是这个时候如果从房门走,被发现的可能性太大,从窗户走的话,又正好要从厨房前经过,思前想后,赛罗还是决定从房门走,因为相对来说,只要他开关门的声音足够小,理论上来说问题不大。

赛罗这辈子都没这么窝囊过,真的。

只是他还是没能逃出去,再兔爪子握住房门的那一刻,雷恩一声赛罗哥哥让这个妹控放弃了保命的机会。

“不抱抱吗?”

雷恩立刻冲进了赛罗的怀里,这些天的提着的心在这一刻才算是彻底放下了,赛罗感觉自己的胸口好像湿了一块,他赶紧松开了雷恩,担心的问道:“怎么还哭了呢?”

“没有,才没哭呢。”雷恩赶紧擦干了眼泪,“赛罗哥哥,我和阿瑞斯给你准备黄豆粉年糕呢,一会儿就能吃了。”

“那个,我不饿。”准确的来说是不想死。

当雷恩把年糕端上餐桌的时候,赛罗第一时间看向了阿瑞斯,桌子上的东西卖相不咋好看,他怕图片和味道是正比关系。

阿瑞斯一脸轻松:“很好吃的。”

这小子应该没有坑自己的必要,然后赛罗拿起一个放进了嘴里,下一秒他发现自己错了,这东西确实算不上难吃,但也绝对算不上好吃。

“怎么样?”

“好吃。就是把,我现在有点渴。”

“我去给你倒水!”雷恩开心的跑去客厅倒水,赛罗趁机一把把阿瑞斯按在了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凶神恶煞的仿佛一个反派,“我和你无冤无仇吧?”

“可是雷恩为了这份黄豆粉年糕伤到手了啊。”阿瑞斯说的很真诚,“她已经在努力的做了啊。”

赛罗突然沉默了,三秒钟之后他又看向了阿瑞斯:“你是不是在CPU我?”

“那叫PUA,不叫CPU。”雷恩端着两杯水走了回来,“阿瑞斯,你也吃点吧。”

赛罗立刻把黄豆粉年糕拱手让人,他倒是好奇阿瑞斯能不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阿瑞斯面带笑意拿起一个放在嘴里然后就很自然的咽下去了,他还拿起了第二个接着吃,看他那表情,赛罗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味觉是不是出问题了。

“你没错。”阿瑞斯舔了舔唇瓣接着喝了口水,这玩意儿虽说不是很难吃,但是它有点苦,在嘴里呆的越久就越苦。情人眼里可以出西施,但是活人不能苦死自己。

“对了,妹妹,老爹他们呢?”

“约会去了啊。”雷恩说的很轻松,“他俩去天线星系约会了啊。”

“不是,他俩知不知道我今天回来?”

“知道啊。父亲说他很担心你,既然你没事了,那他也该休息一下了。”

“然后他俩就去那个什么什么星系看星星去了?”

“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天线星系是NGC4030和NGC4039两个星系碰撞产生的,也许是两个星系的吸引力太强烈,天线星系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颗爱心,这个形状并不是永恒,随着彼此的碰撞,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椭圆的星系。

当两个星系走进时,冲突、星爆就是家常便饭,但这都是走进对方,像极了爱情。

“很漂亮。”雷欧和赛文几乎从未见过像今天这样一起看一个星系,不管是在地球上,还是在光之国,两个人总是奔赴不同的战场完成不同的任务。

“画星际图的时候就想带你来的。”赛文总想把最美好的分享给家人,奈何嘴笨,总是词不达意。

“我以为你会带我回地球的。”

“偶尔看着其他的美好也不赖。”

“这样看一个星系,突然感觉我们好渺小。”

“看到这些气体了吗,大多数都是氢和氦,同时也是构成恒星的养料,恒星崩溃会形成星云,新的恒星也会从星云中诞生。”赛文伸出手握住了雷欧的手,“我们也是从这里诞生的,组成我们身体每一个原子都来自这些崩溃的恒星,所以不用因为消逝而伤感,因为我们,就是星辰本身。”


评论(5)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