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互相伤害啊

怀抱鲜花的小姑娘

原创人物

时间线有点乱,请不要在意

人物ooc


  

王星的阿布索留特能量出现了问题,塔尔塔洛斯看着光屏上的数据,一个疯狂的念头涌上了心头。

“塔尔塔洛斯,我劝你慎重。”身后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那人双手抱胸倚着柱子,看起来似乎根本不在意王星的未来,“他,不只是你儿子。”

“他是在阿布索留特的光芒中长大的,他有为王国牺牲的权利。”塔尔塔洛斯收起光屏转身看了眼女人抬腿就走,惹得女人翻了好几个白眼。

“真不知道该不该同情那个孩子。”

提坦看了眼女人,低下头想了想后,语气极其平静:“不用同情他,摊上这样的爹,上辈子没少作孽。”

“也就你敢惹他。”

“不敢,实话实说罢了。”

  

  

佐菲队长最近似乎又开始忙起来了,相对来说希卡利反而清闲下来了,有一天雷恩甚至在校会上见到了希卡利。

没错,希卡利是来宣传科技局的。

按理来说,科技局这种国企根本就不需要来学校宣传的,更别说还是科技局局长亲自出马。

“希卡利长官,你是有多闲才会来的?”

希卡利撑着头叹了口气:“这么说吧,已经无聊到想解刨阿瑞斯的地步了。”

“他同意吗?”

“这事都不用咨询他的意见,妈妈会直接解刨了我。”希卡利说的很真诚,毕竟阿瑞斯的治愈术在银十字非常的重要。

“所以,你为什么不陪着佐菲伯伯一起出外勤呢?”

“你应该问佐菲,为什么不同意我跟着。”

佐菲为什么不同意希卡利跟着呢?其实只是因为科技局必须有人坐镇,不然那群高智商的科研人员会无法无天。

希卡利也明白佐菲的意思,但就是心里不平衡,尤其是当他看到杰诺抱着一堆情书从他面前走过去的时候,自己老婆为了光之国忙到不行,这人倒是闲的很。

“今天是告白日呢。”

“告白日?”

“看起来杰诺前辈挺受欢迎啊。”

“他是挺受欢迎啊。”

身后突然传出一个充满怨气的声音,雷恩和希卡利转过头看过去,居然是麦克斯,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以麦克斯为中心,方圆五十里寸草不生。

“麦,麦克斯前辈,你没事吧?”

“一点事都没有!”

呵呵,你猜猜看我们信吗?



“所以,你们没在一起?”希卡利终于找到一个比自己还怂的了,“你俩同出同进这么多年还没在一起?”

麦克斯怀疑希卡利是在嘲讽自己,但是他没证据。

“可是,你俩不是同居了吗?”雷恩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这俩的脑回路。


麦克斯和杰诺这对已经是整个警备队都默认的了,杰诺但凡有点事都会拉上麦克斯,麦克斯但凡有点吃的都会塞到杰诺的手里,两个人的粉红泡泡都肆无忌惮了,后来麦克斯直接搬去了杰诺的家,正式同居了,以雷恩那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同居都是耍流氓的理念,这俩那就是准备结婚,或者已经结婚了啊。

“我俩发乎情止乎礼。”麦克斯生无可恋道,“你们知道看在眼里死活吃不到的痛苦吗?”

“我知道。”当初的希卡利何尝不是,那个时候就算佐菲只是坐着不动,他都感觉佐菲在勾引自己。

“我也明白。”两道视线同时看过去,雷恩抱着玩偶眺望远方,一脸的LSP模样。

“雷恩,你看上谁了?”

雷恩收起lsp的表情呆萌的看向希卡利:“你要替我追吗?”

“我只是觉得他应该需要法律援助。”

“希卡利长官,请你找个阴凉的地方当个安静的美男子好吗?”长这么好看话怎么这么多。

这孩子是越来越没礼貌了。希卡利叹了口气走到了最后一排的座椅上坐着去了。

“我们说说看你和杰诺前辈的事。”

“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见到了杰诺。”

“打断一下,所谓的一见钟情说白了就是见色起意。”希卡利非常的认真,“杰诺干了什么让你见色起意了?”

这真的是希卡利吗?他怎么感觉这是什么人冒充的呢?

“你别搭理他,佐菲队长不在光之国,他犯病了。”

“可是,佐菲队长回来了啊,他刚才还要去科技局呢。”

身边一阵风……

“希卡利,长官?”

“如你所想。”恋爱使人人格分裂,没错了。


杰诺将终于把最后一封情书送到收信人的手里,他也是没想到,自己不过是来高中见自己的老师而已,居然会成为帮忙送信件的送信小哥。

“杰诺前辈!”

杰诺转身看过去,雷恩拿着信件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杰诺前辈,这封信……”

杰诺很自然的伸出了手:“送谁的?”

“送你的。”

杰诺楞了一下,然后他后退了一步,看起来别提多尴尬了:“那个,雷恩,我比你大很多,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你男朋友是谁啊?”雷恩警铃大作,难不成麦克斯这近水楼台的,还被人不声不响的把月亮给偷走了?

“麦克斯啊。”杰诺有些疑惑的看着雷恩,这丫头对感情向来看的明白,自己和麦克斯就差把我们是一对刻脸上了,怎么雷恩还不知道呢?

“麦,麦克斯?”

“对啊,我们,都准备结婚了。”

雷恩强忍着笑意微微侧头看向躲在暗处挠墙的麦克斯,一个说目前还不是一对,一个说快结婚了,她怎么感觉,这俩好像不怎么熟悉呢。

“咳咳,这封信是麦克斯前辈写给你的,有些话吧,就是,他不好意思直接和你说。”

杰诺这才接过信,上面的签名最后一笔画了好几个圈圈,一看就是麦克斯的手笔,这个大直男居然还会写情书了?

“没我的事了,先走了。”雷恩摆了摆手,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给阿瑞斯写封信,先把阿瑞斯未来订下来,省的阿瑞斯像麦克斯和希卡利一样,一个比一个糊涂。


银十字来了个长相不输蓝族第一美人的金色战士,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飘逸空灵的气质,一颦一笑尽是美态。

自从这个人加入了银十字之后,银十字的业绩都翻了一倍,太多的人借着体检的由头来见他了,其中更有大胆的,情书已经送到了他的手里。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光之国的姑娘向来敢爱敢恨,喜欢了就大胆表白,被拒绝了也不会哀怨,毕竟感情这种事不是人为可改的。

“阿瑞斯,您可是真受欢迎啊。”

阿瑞斯转过身看过去,雷恩倚着墙壁用一种类似“捉奸”的表情看着阿瑞斯。

“她只是觉得我长得……”

雷恩把手里的信往阿瑞斯怀里一丢,转身就走,阿瑞斯拿着信立刻追了上去。

“雷恩,你别生气啊,你要是不喜欢我和她们说话,我以后就不和她们说话了。”雷恩停下了脚步,阿瑞斯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她的胳膊,“雷恩,你别不理我啊。”

“你,就这么听我的话?”

“雷恩是除了家人之外对我最好的人,我喜欢雷恩。”阿瑞斯小心翼翼的看着雷恩,一股子小媳妇模样,“雷恩,别生气了好不好?”

“好啦,不生气了。”雷恩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那个,信,你等我走了再看。”

阿瑞斯对雷恩几乎是言听计从,她说等她走了再看,阿瑞斯就真的等她走了再看。

只是……

看完之后,阿瑞斯就自闭了。

雷恩这狗爬的字啊,阿瑞斯看了三遍之后都没看明白写的什么。

“这个字,应该是,美吧?”

路过的小护士看了眼信,认真的看向阿瑞斯:“你们研究出新字体了?”


故事的最后是佐菲队长破解了这封信的内容,没错,破解。

佐菲队长凭借自己给雷恩多年家属签字的经验,成功破解了信的内容,没啥大事,就是一封告白信,写的那几个字是“美人,姑奶奶看上你了。”

嗯,就是这么直白……

佐菲队长看着信,不知道自己是该直接把猪给宰了,还是先把内容告诉猪,让猪死个明白。但是,一想到自己大侄女这流氓属性……他又觉得猪也很不容易很可怜。

“那个,猪,不是,阿瑞斯啊,雷恩说她,她喜欢你。”佐菲犹豫再三还是在亲情和正义中间选择了正义。

“要不你跑吧。”

“真的吗?雷恩喜欢我!”

啊嘞?这兴奋的表情,难不成还是双向奔赴?

“我,喜欢雷恩,很喜欢。”

“你们,知道什么叫喜欢吗?”

喜欢,是看不到她,会想她,看到她,会忍不住的将目光分给她,只要她在,等离子火花都黯淡无光了。

当那个姑娘出现在海底洞穴的那一刻,阿瑞斯就动心了。

佐菲看着小心翼翼把信保存下来的阿瑞斯,突然想起了自己,当年如果自己也像雷恩一样大胆,也许他和阿光也不会白白错过这么多年了吧。

“对了,佐菲队长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

被阿瑞斯一提醒,佐菲终于想起了自己来银十字的目的。

“我想请你帮忙检查一下。”

佐菲队长居然主动体检了,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这些日子,腰疼,腿疼,膝盖疼,腰背疼,怕风怕冷,身体凉,关节响,出虚汗,浑身乏力,没有诊断证明药店不卖药。”

阿瑞斯握住佐菲的手将自己的光能传递给佐菲,按照佐菲所说,这应该是流产之后没有好好休息落在的病根,这种病放着不管会造成不孕的后果。

“佐菲队长,这种病有没有特效药,就算是军长也无法快速治愈,要慢慢调养,你不能这么拼了。”

“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

“佐菲队长,你一直在透支身体,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的。”阿瑞斯叹了口气,“就算是为了兄弟们,为了希卡利长官,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我……”

佐菲的话还没说完,天空突然射下了光线,窗外的高楼被直接切成了两半,接着轰然倒塌,来不及多想,佐菲披风一扔,顺着窗户飞了出去,一台台巨大的机器旁若无人的攻击着光之国,留守光之国的警备队成员立刻应战,银十字也在战火中找寻幸存的生命。

“雷恩!”一片爆炸声中,阿瑞斯看着一道光线直接射向雷恩,下一秒雷恩所在的位置发生了爆炸,无力感在一瞬间席卷全身。

火光中,一把泛着寒光的头镖转着圈的冲向阿瑞斯,擦着阿瑞斯的耳朵射向身后,接着身后传来轰的一声,接着头镖宛如回力标一样飞了回去,火光消失,雷恩手持头镖怀里抱着一个小朋友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一旁一个护士赶紧冲上去把孩子接了过去。

“阿瑞斯,去看看孩子。”话音未落,雷恩就飞上天空和入侵者对阵。

他怎么忘了呢,雷恩可是能掰断陆行鲸牙齿的奇女子。


这场战争过后,雷恩捡到了一个能量核,经过希卡利的研究,这东西并不属于这个宇宙,赛罗立刻提出去调查一下的提议。

佐菲的目光在希卡利和雷恩的身上反复扫了好几遍:“以目前的情况,可以派遣几个人去?”

希卡利和雷恩对视了一眼:“只能派遣一个人。”

“只有一个人吗?”佐菲有点犹豫,这意味着这个人要单枪匹马闯进敌营,完全没有任何补给。

“佐菲队长,让我去吧。”赛罗自告奋勇。

“不行,这太危险了。”

“科技局有个能量手镯,可以储存能量。”

几个人的目光看向雷恩,雷恩看不出神情,这东西是她在课间休息的时候闲着无聊研究的,没有测试过性能,具体能做到什么地步她也不清楚,但里面储存的能量至少是可以把赛罗带回来。

“确定可用吗?”

“里面有等离子火花和阿瑞斯的能量,我还加了波塞冬能量,三种能量可以用三次,比能量生命还要强的多。”

“就这么说定了,我带着手镯去,就一定没问题的。”赛罗大大咧咧的把自己挂在雷恩的身上,仿佛不过是去执行一个巡逻的任务而已。

“赛罗哥哥,幕后主使不会无缘无故的把杀人武器设计的和你一模一样,它们应该就是冲着你来的,你一定要小心。”

“放心吧,我可是赛罗奥特曼,赛文的儿子,雷欧的徒弟,你的哥哥。”

可是,在这些身份之前,你首先是你自己啊……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