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互相伤害啊

怀抱鲜花的小姑娘

原创人物

时间线有点乱,请不要在意

人物ooc



最近赛文家的氛围不太友好,其实准确的来说,自从赛罗回家之后,就一直不好,不过当时一家四口都在不同的岗位为光之国的重建发光发热,现在光之国重建的任务圆满完成了,一家四口之间的诡异气氛终于被意识到了。

雷恩捧着牛奶呆愣愣看着面前的食物一言不发,了解她的赛文知道这孩子只是没睡醒而已,但是赛罗不这样认为,他觉得雷恩开始认为自己是回来抢她父亲的了,然后他开始扣桌子,听到赛罗挠桌子的声音之后,雷欧也开始紧张了,他脑补出了一出继子和后爸之间争斗大戏,了解每一个人的赛文只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但是又好像没有。

“那个我吃好了。”第一个逃离餐桌的是雷欧,他实在受不了赛罗挠桌子的声音,感觉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把拖鞋换了再走!”赛文上一次看到雷欧这幅样子还是MAC的时候。

“我也吃饱了。”赛罗也逃离了现场,躲进了自己的房间。

房门关上的声音响起来,处在待机状态的雷恩终于上线了,她先是环视了一下四周确定自己的位置,然后不明所以的看着赛文:“父亲,我爸和我哥呢?”

赛文突然就开始好奇,自己闺女和科技局的编外人员雷恩是不是同一个奥特曼了,就这呆萌的样子合适吗?刚才发生的一切你是一点都没注意到吗?

“没事,吃饱了赶紧上班去。”

“可是,今天开学啊。”雷恩一脸的茫然,“父亲,我科技局的工作暂停了,我今天要和赛罗哥哥一起回学校上学啊。”

忘了。赛文起身走到赛罗房间前敲了敲房门:“赛罗,收拾好书包上学了。”

五分钟之后赛罗提着书包走了出来,雷恩把便当放进书包喊了一声赛罗哥哥,赛罗看着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妹妹:......

所以说,刚才那个,是怎么回事?


“哦,你说这个啊。”泰迦看着走在最前面的雷恩解释道,“应该是她昨天晚上没睡好而已,意识不太清醒,之前也经常这样的,不用担心。”

“表哥,我告诉你哦,雷恩那个时候就像大号芭比娃娃一样,怎么摆动她都可以。”

既然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那赛罗就放心了。

按照正常情况,雷恩应该去初中报到,就因为她已经成为了科技局的编外人员,希卡利直接让她越级去了高中,如果不是佐菲拦着,希卡利甚至想让雷恩直接辍学,毕竟优秀的人才不能浪费。

赛罗的学生时代都是能逃的就逃,逃不了的就睡觉,后来去K76“进修”文化课几乎全部停了,本来佐菲觉得以赛罗的功绩,直接去警备队报到就行,也不知道赛文怎么想的,非要让赛罗把放下的文化课重新捡起来。雷欧虽然不好意思明说,但是不止一次的暗示佐菲,赛文只是不想一家子全文盲。雷恩犹豫了很久硬是没好意思把那句“您也是文盲家族的一份子”说出口,毕竟她的文化课......同样的惨不忍睹。

雷恩的文化课究竟惨的什么地步,当别人用明月鲜花等等一切美好的东西形容一个人惊为天人的时候,雷恩只能在心底默默的喊一声“卧槽,快看大美人!”,如果让她写下来的话,大概就是“这大长腿,这小蛮腰,这胸,这脸,翻遍光之国也找不出第二个。”

曾经学校布置了一篇描写《最伟大的人》的作文,不少学生都选择歌颂佐菲,当然泰迦和雷恩也这样做了,前者因为一句“后来我才知道佐菲队长的办公室为什么经常亮着灯,原来那盏灯照亮的不只是办公室,还有万家灯火。”被当成范本全校广播,后者丢进垃圾桶老师都嫌占地方。就连一向偏爱雷恩的奥特六兄弟看到她的作文后集体沉默,相顾无言。佐菲更是揉着自己的本就光滑的头试探性的建议:“以后写这种类型的作文可以试着写一下你父亲,他比我还要伟大,你看他因为你写的不是自己都委屈到说不出话来了。”

被兄弟们捂着嘴的奥特赛文: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话,不然我告你诽谤哈!

自从《最伟大的人》这篇作文横空出世之后,赛文家两代文盲的事在队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现在赛罗回来了,赛文把一家子的荣誉全部压在了赛罗的肩膀上:“我亲爱的儿子啊,你妹妹已经废了,你可一定要争口气啊,爸爸不多求,作文只要及格就行。”

对此,希卡利表示,赛文这是在窝里下了个蛋,然后给蛋洗脑,让蛋飞向终点。赛罗觉得希卡利看不起自己,他表示自己一定为家争光,第一节课上完赛罗就看开了,守护宇宙和平又不是靠嘴说出来的,动手打架也不需要写个方案对不,别人的眼光小爷又不在乎。

坐在前面一排的雷恩看的更开,她已经睡着了。坐在一旁的泰迦左右开工做着双份笔记,身后有人用笔记本捅了捅泰迦的后背,泰迦微微转头,是一个白色的笔记本,而它的主人赛罗,正笑嘻嘻的看着他。也就是说,他现在不只是要替雷恩写笔记。还要替赛罗写。

苦命的娃娃呦。

三节课之后就是午休时间,兄妹三个坐在操场上吃着午餐,雷恩叼着三明治突然就很想念泽塔。

“我好想吃红烧肉。”

兄弟两个齐刷刷的看了过来。

“糖醋鱼也不错,炭烤龙虾也好吃。”

赛罗手里的黄豆粉年糕都不香了:“学校里有人带这个吗?”

“泽塔啊,每天中午他的饭盒都像开盲盒一样,那个汁水在嘴里爆开的感觉,啧哈......”雷恩后悔了,她就不应该同意越级上高中的,她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和泽塔在初中上学的,现在好了,文化课听不懂,饭也没得吃了。

“泽塔是谁?”

泰迦想了想说道:“艾斯伯伯家的,额,我们应该叫他叔叔?现在在上初一,他呢,学校、竞技场再就是回家,我们之前也没什么交流。”

“这样啊,那没事了。”只要不是想拐跑雷恩的臭小子就没问题了。

第一天的课程在兄妹两个的睡梦中度过,泰迦整理好书本拍拍雷恩的肩膀把雷恩叫了起来后,然后又把赛罗喊了起来,摊上这样两个亲人,泰迦感到很开心,非常的开心。

兄妹三人在学校写完作业,准确的来说是兄妹两个抄完泰迦的作业之后才回家,赛罗背着自己的书包又顺手拿起了雷恩的书包,泰迦默默的举起了自己的书包。于是赛罗身上背着自己的书包,左手提着雷恩的书包,右手提着泰迦的书包。

“呐,我先回家了,明天见。”泰迦指了指自己家家门从赛罗手里接过自己的书包,“拜拜。”

“拜拜泰迦哥哥。”

泰迦回了家,兄妹两个一左一右的回家,赛罗先是把两个书包往沙发上一丢,然后坐在沙发上,两条大长腿茶几上一搭,慵懒的靠着沙发,左手撑着头,右手按着遥控器,活脱脱的一副问题少年的做派。

电视打开之后第一个画面是一对恋人分别恋恋不舍的画面,赛罗看着里面如胶似漆的两个人突然蹦出一句:“妹妹,你觉不觉得,雷欧和老爹不对劲?”

雷恩回忆了一下,摇了摇头,赛罗放下遥控器和自己的大长腿抱着个皮古蒙的玩偶坐在了雷恩身边认真道:“你不觉得奇怪吗?当初在地球上,这俩粉红泡泡都淹死个人的,怎么回到光之国之后突然相敬如宾了,还有啊,昨天晚上雷欧是在客房睡的。他不应该和老爹睡一个房间吗?”

“这么说的话,是有点奇怪啊。”

“还有,雷欧从起床到上班就说了一句,我吃好了。”赛罗郑重其事的说,“他俩感情不会出问题吧?”

“这个,不可能吧。”雷恩觉得赛罗多虑了,以她对这俩人的了解,天大的事雷欧被赛文按在床上“打”一顿也就好了,应该不至于发生什么大矛盾。

等等,有的,他们之间是有一个问题的。

女人问题。

当初赛文还是诸星团的时候为了见一个女人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然后还是凤源的雷欧不知道为什么直接给了他一枪,这件事最后不了了之,双方都没有再次提起,如果是过去了还好,万一是隐忍不发呢?

“赛文前辈买了这么多菜啊。”

“孩子们正长身体呢,多补补。”赛文的声音从窗户里传进房间,两小只立刻冲到窗户下偷窥正在聊天的赛文和一个雷恩从未见过的女奥有说有笑的聊天。

“雷恩,老爹是不是出轨了。”

雷恩看看赛文看看赛罗,她想不通赛罗为什么会因为赛文和一个女奥聊天开始怀疑赛文出轨。

“妹妹你放心,有哥哥在,谁也不能欺负你和雷欧。”

虽然但是......

好感动的说。

赛文打开房门走进房间的时候两小只还在窗户前傻站着,他将手里的饭菜放在桌子上招呼两个孩子吃饭。

赛罗坐在赛文对面看看房门,装作无意的问道:“老爹,雷欧呢?他怎么没回来?”

“竞技场加班,在竞技场吃了。”

赛罗看了看时间,不可能,竞技场是训练的地方,他就不可能加班!

“雷恩啊,你尝尝这块排骨。”赛罗给雷恩夹了块排骨,冲着雷恩一阵挤眉弄眼,雷恩看看碗里的排骨看看赛罗,装作没看懂的样子。

“你俩怎么了?”

“我直说了吧。”赛罗心下一横,碗筷往前一推,“老爹你可不能对不起雷欧啊,他给你生儿育女的容易吗?”

不明所以的赛文默默的看向了雷恩,雷恩和赛文对视了一眼之后立刻低下头往嘴里扒饭。

“老爹,我说句你不爱听的,就您这四十米一马平川的条件,能娶一个五十米的王子当老婆,虽说L77现在差不多了,但是瘦死骆驼比马大,人家还有奥特之王老爷子护着,咱家祖坟何止是冒青烟,那简直就是爆.....”

“吃你的吧。”雷恩立刻把鸡翅塞进了赛罗的嘴里,“食不言寝不语,呵呵,呵呵。”

“四十米是吧?一马平川是吧?冒青烟是吧?”赛文抄起了用来装饰的鸡毛掸子。

“父亲,父亲有话好说,赛罗哥哥他不是这个意思。”

“不想殃及池鱼就给我一边去!”

那天赛文家里那是相当的热闹啊。


雷欧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竞技场确实是没什么事的,他留下来加班说穿了就是在躲赛罗,他无所谓身份的转变,毕竟K76那些年,他早就将赛罗视为己出了,但是赛罗呢?他怕赛罗会觉得别扭。

推开房门之前,雷欧深呼吸了一下,做好准备之后才进入房间,客厅里静悄悄的,赛文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雷欧走进去的时候雷恩刚好从赛罗的房间里走出来,一脸的无奈。雷欧心里咯噔一下。

“队长,雷恩,是不是......”是不是赛罗不愿意自己住在这里?

“爸爸,你进去和赛罗哥哥谈谈吧。”

雷欧看了看雷恩又看了看赛文,该来的总会来的。雷欧深呼吸了一下,走到房间门口敲了敲房门:“赛罗,我进来了。”

房间里比较安静,因为没开灯的原因,只能看到被子里一道忽明忽暗的光,被子还一抽一抽的,这是,哭了?

雷欧看了看雷恩对方耸了耸肩膀,他又看了看赛文,对方一副不耐烦的表情,雷欧叹了口气走了进去。

“赛罗,你怎么了?”

赛罗动了一下没有回应。

“赛罗你要是不愿意我住在这里,我可以搬出去的。”

“消了个消!你这辈子吃不上四个菜!”

雷欧疑惑了一下,打开床头灯掀开了赛罗头顶的被子,赛罗慢慢转头看向对方,四目相对,异常尴尬。

“你好啊,雷欧。”

“你这是......”

“就这关怎么也玩不过去了。”赛罗从被窝里爬出来把平板递给了雷欧.

“这不就是个消除游戏吗?”

“你 试试?”

雷欧坐在床上开始玩,他觉得以自己的脑子,玩个游戏还是很轻松的。

“雷欧,你和我老爹没闹矛盾吧?”

“没有啊,怎么了?”

“你俩分房睡干嘛?”

“我回来的晚,怕打扰到他。”

“不是因为我?”

雷欧手指一颤,把最后一格点成了铃铛,直接失败,不过他现在考虑的不是这个。

“你,什么意思?”

“其实我真的不在意你俩的,你俩好好过日子吧,我这几天还以为老爹出轨了呢,被老爹一顿揍。”赛罗又给雷欧点开了游戏,“我没事了,明天还要上学,师父记得帮我通关,我先睡了。”


当天晚上雷欧回来主卧睡觉,赛文觉得自己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然而雷欧在床上一直坐到凌晨一点半,他手里的平板就没放下过,赛文忍无可忍一把夺了过去。

“你还睡不睡!”

“队长别闹,我答应赛罗通关的。”

“我弄行了吧!你给我睡觉去!”

雷欧不敢反抗立刻老老实实的睡觉去了,赛文看着手里的平板,他还就不信了,一个破游戏能难住他奥特赛文!

然后,平板亮了一夜......

“消了个消,有种你就告诉我是谁研究的你!”


睡了个好觉的雷恩和赛罗看着赛文的黑眼圈有点茫然,这是怎么了?

“赛罗,你以后别乱七八糟的都丢给你师父。”

赛罗想了想试探性的问道:“消了个消?”

“别跟我提消!他扎基的!这辈子吃不上四个菜!”赛文手里的平板往桌子上一拍直接炸毛了,雷恩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默默的拿了起来,然后,赛罗成为了第一个通关的。

“你怎么做到的?”

“就这样然后那样,就加入了啊。”

“又出现了一个,这个是谁?”

雷恩点开对方的信息,没错,是蓝皮希卡利。


佐菲看着扬眉吐气的希卡利揉了揉自己的额头:“阿光啊,是这样的,这个游戏你玩了整整一夜,最后还黑了人家的系统,你,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吗?”

希卡利把平板往沙发上一丢,翘起了着二郎腿:“因为赛罗都通过第二关了,我堂堂科技局局长不能输。”

这绝对是个大犟种,绝对的!

同样的大犟种还有泰罗,他没有雷恩的幸运,也没有希卡利的高科技手段,但是他能在网上找外挂,只是外挂好像不怎么有用,每次都死在在他感觉这把稳了的时候。


“我就是喜欢看你们这种想干掉我又无从下手的样子。”托雷基亚得意洋洋的看着游戏的后台数据,果然啊,让赛罗通关了,游戏才更好玩。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