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互相伤害啊

怀抱鲜花的小姑娘

原创人物

时间线有点乱,请不要在意

人物ooc


奥特之星外萦绕着翠绿色的光芒,那里是所有人心目中的乌托邦......

雷恩一路奔向警备队,她来不及悲伤,她不相信这颗星球就这样成了一颗死星。脚下的冰层厚到可以承受一个三十多米的少女奔跑,也许,这厚厚的冰层中还冰冻着很多她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目光所及都是灰色的,她看不到前方的路,只能凭借记忆往警备队跑。

半空中一声鸟叫,一只大鸟冲向雷恩,利爪在接触到雷恩肩膀的一瞬间被雷恩甩开了,看着眼前的怪兽,纵使再怎么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光之国的警备队确实出问题了,她只盼望着,不是全军覆没。

处在极寒之地雷恩的身体机能下降了不少,好在有惊无险,阿瑞斯第一时间治愈了雷恩的伤,两个人拖着疲惫的身体缓慢的前进。路上阿瑞斯没有说一句话,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安慰雷恩。

警备队就在等离子火花塔的北面,那是光之国第二高的建筑,而现在,他们已经走到了等离子火花塔前,迟迟不见警备队的大楼,雷恩像是被抽光了所有力气一样跪在了地上,再怎么要强,也终究不过是个未成年的小姑娘,再一声声呼啸的寒风中,阿瑞斯听到了抽泣的声音,循着声音望过去,那个带着他躲过无数陆行鲸逃离山洞的少女跪在冰上一边哭一边不停的用能量击打面前的寒冰。

“雷恩,你怎么了?”

“佐菲伯伯......”

阿瑞斯这才注意到他们脚下的寒冰中冰封着什么人,雷恩抽泣的声音越来越大,阿瑞斯搜肠刮肚了很久才想到一句“节哀。”然后雷恩哭的更大声了。

“呦,谁家小美女哭的这么惨啊。”托雷基亚终于追了上来,“原来是我家小雷恩啊。”

“你不是说不来的吗?”雷恩抹了把眼泪。

“来看你笑话的。”就知道托雷基亚的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想不想知道是谁干的?”

雷恩看了眼托雷基亚站起身拉着阿瑞斯准备翻窗进去等离子火花塔,也许里面会有什么线索,托雷基亚赶紧跟了上去,塔里静悄悄的,拐了两个弯之后,里面传来了几个人的说话声,是赛文和初代以及梦比优斯,这大概是雷恩踏入光之国之后得到的唯一的好消息。

雷恩赶紧加快脚步跑进塔内,然而还是晚了一步,他们已经飞走了,雷恩停下脚步看着被冻住的三个奥特曼不知道再想什么。

跟在后面的托雷基亚一蹦一跳的走到了泰罗面前,伸出手抚摸着泰罗的脸颊,他背对着雷恩和阿瑞斯,两个人看不到他的神情,但是他笑的好刺耳。

“笑不出来可以不笑的。”雷恩打断了托雷基亚的笑声,“你笑的好难听。”

“谁说我笑不出来的?我明明就很开心。”托雷基亚转身看向雷恩,“看呐,太阳之子,正义使者被冰封了啊,多好笑啊。”

“你这个家伙怎么连自己都骗啊。”雷恩翻了个白眼,“如果你想开派对庆祝的话就庆祝吧,我要去怪兽墓场帮忙。”

“我和你一起去。”阿瑞斯认真的说道,“那里现在应该很危险吧,不带医生可不行啊。”

雷恩犹豫了,那里现在很危险,阿瑞斯只是自己的一个朋友,他没必要跟着去冒险的。

“雷恩,你就带我一起去吧,我的治愈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定可以帮上忙的。”

“好,你只管救人。”雷恩微微转头看向托雷基亚,如果邀请他一起的话,估计他也不会加入吧。

“走吧,一起。”

雷恩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托雷基亚看到自己老公被冰封之后心疼了?怎么可能,托雷基亚的良心被狗吃的干干净净的怎么会心疼?

“我只是看戏而已。”



怪兽墓场的这一战出现了两个奇迹,其中一个是最后出场的主角赛罗获得了等离子火花的认可获得了新能量打败了贝利亚,而另一个是阿瑞斯,用戴拿的话来说,这货的治愈术强大到了变态的地步,受到致命伤的赛文被这人硬是从鬼门关硬拉了回来,战争结束之后,托雷基亚隐藏功与名第一时间消失的无影无踪,雷恩已经准备好的劝说他回家的话也没能说出来。

真是的,明明都为光明而战了,还别扭什么啊?

赛罗第二次踏进等离子火花塔,上一次年少轻狂险些犯下大错,这一次少年带着全国的希望回来了。当火花放回原位之后,寒流退去,被冰封的一切重见天日,这颗星球重新散发生机。

希卡利距离佐菲的距离是五百米,对于奥特曼来说并不远,被冰封的那段时间里,希卡利虽然不能动,但是他是有意识的,他能看到佐菲在自己被冰封的下一秒也被封住了。

那段时间里,希卡利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感谢光之国的空气干净,结的冰都是透明的,他就这么注视着佐菲,他不知道佐菲是不是和他一样在注视着自己,他只知道自己的心被人捏着,他把希望寄托在了奥特之王的身上,他祈求奥王能听到自己的心声救救佐菲。

当寒流退去,希卡利立刻冲向了佐菲,当所有人都恢复了意识的时候,只有佐菲还在昏迷,希卡利左手扶着佐菲的后背,右手伸向佐菲的腿弯,准备把人送去银十字,只是下一秒他又把手抽出来了。

兄弟们看着希卡利手上金灿灿的光芒集体傻了眼,希卡利不信邪的又伸手在佐菲的大腿下面摸了一把,这次带出来的光粒子沾满了他的手。

推开众人挤到最前面的雷恩看着希卡利手上的光粒子整个人都傻了,跟着一起挤进来的阿瑞斯率先反应过来先给佐菲补充能量确保佐菲不会因为能量流失魂归等离子火花。

“抱住了,不要动他,还有光之国的人生孩子应该没有围观的习俗吧?”兄弟几个立刻用披风围出了个圈,背对着里面的三个人焦急的等着消息。

残存的光团被取出,一点一点的在希卡利面前消失之后,佐菲终于有了反应,他虚弱的睁开双眼看了看抱着自己的希卡利,然后双手撑地试图自己站起来,在手接触到大地的一瞬间他又抬起了手,满手的光粒子。

佐菲不明白这是哪来的,他低下头看向自己的腿,希卡利立刻捂住了佐菲的眼睛:“我有礼物送你,先别睁眼。”

“你这个语调,我怎么感觉我腿没了呢?”佐菲扒开了希卡利的手,看了看希卡利之后又看向了自己的腿,还好,腿还在,就是大腿上的光粒子看起来有些恐怖。

“阿光......”佐菲好像想明白了一些事,他最近不太舒服,和贝利亚打架的时候有些后继乏力,现在自己的私处流出了一滩光粒子......

“佐菲,我们还年轻,会有孩子的。”

佐菲平静的看向希卡利,轻声问道:“会吗?他还会来吗?”

“会的,会的。”

“可是,下一个是他吗?”佐菲平静的推开希卡利自己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自己披上披风,他该是庆幸披风足够大的,大到可以把一切伤疤全部遮挡住,然后扯开赛文手里的披风,镇定自若的缓缓离开。

他是警备队的队长,任何人都能倒下,只有他不行。

希卡利呆愣愣的看着那摊光粒子,三秒之后又蹲在地上不停的擦拭着,好像只要把这摊光粒子擦没了,这个孩子就从未出现过,他的佐菲就不会这样的痛苦。

“希卡利长官你冷静一下好不好。”雷恩把希卡利拉了起来。

“希卡利你这个家伙!”艾斯想要给希卡利一巴掌,他从一开始就不同意佐菲嫁给希卡利,现在又出来这样的事情,他心里的火气怎么也压不下,只是一巴掌下去打的却不是希卡利,而是阿瑞斯。

“我,我不是想打你的。”

阿瑞斯擦了擦嘴角的光粒子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我知道,前辈是想打希卡利长官的。”

“前辈是觉得如果不是希卡利长官,佐菲队长就不会怀孕,不怀孕也就没有后继乏力的情况,不会被贝利亚打伤,更不会流产,这么的难过。”阿瑞斯转身看了看希卡利和雷恩又转过头看向了艾斯,“我的星球上有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佐菲队长这么优秀,他喜欢的人怎么会差呢?你相信我,这次只是意外,大家都不想的。”

艾斯沉默了,阿瑞斯说的没错,孩子什么时候来谁能说的清呢?

一片死寂中,艾斯伸出了手:“对不起。”

希卡利看了看艾斯的手,并没有握上去:“现在光之国有很多事需要做,先解决了这些,我去找佐菲谈谈。”

“你说话客气点,不要给他压力。”雷欧拍了拍希卡利的肩膀,“也不要太客气,他会觉得对不起你。”

“我明白。”


如同希卡利所说,战后的光之国确实有很多事需要处理,佐菲来不及为这个没出世的孩子悲伤,他先是去洗手间将自己身上的光粒子清洗干净,然后就开始为光之国的灾后重建奔波。

希卡利想见他,却被拒之门外,因为佐菲要见的人太多没精力见他,他在走廊等了很久之后,佐菲才从办公室里出来,见到他的第一句话不是夫夫之间的私房话,也和孩子无关。

“正好,开个新闻发布会,你跟我一起出席。”

佐菲看起来非常的正常,正常到不会有人相信这人刚刚失去了一个孩子。

新闻发布会上,佐菲将灾后重建的计划书告知了光之国的居民,接下来就是相关部门按照计划书按步施工。

佐菲在用工作麻痹自己,奥特兄弟们都知道,但是谁都不敢劝佐菲,他们怕佐菲会直接崩溃,他们甚至不敢让泰迦、泽塔、还有赛罗兄妹出现在佐菲的面前。

阿瑞斯现在是雷恩了解佐菲的唯一途径,因为从最初开始就是阿瑞斯给佐菲治疗的,所以奥特之母直接特聘阿瑞斯,让阿瑞斯负责照顾佐菲的身体。

“你为什么这么关心佐菲队长啊?”阿瑞斯撑着头看着雷恩,“你不会是喜欢佐菲队长吧?”

“他是可以让我放弃理智和生命也会盲目顺从的人啊。”雷恩看着远处的警备队大楼,“你知道光之国的小孩子迷路会怎样找到家吗?”

阿瑞斯摇了摇头,雷恩伸出手指了指等离子火花塔:“他们会跑向等离子火花塔,因为只要找到了等离子火花,就找到了回家的路。”

“佐菲队长啊,他是真人版的等离子火花啊。”

阿瑞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看着等离子火花塔,他想起了自己的父亲,也许,在那些人心目中,自己的父亲,也是这样的存在,所以他才会那么严格的要求自己吧......


光之国的重建工作终于结束了,全新的光之国诞生了,她甚至比原本的光之国还要美丽。那天行踪向来隐蔽的奥特之王亲临现场进行了一次鼓舞人心的演讲,雷恩拉着阿瑞斯从人群里挤到了最前面,赛罗看着这俩灵活的泥鳅,一股子火气升了上来。

“太过分了!”

赛罗吓了一跳,循着声音看过去,原来是自己的小表弟泰迦,泰迦手里的奶茶都捏爆了,他死死盯着雷恩和阿瑞斯紧握的双手,愤愤不平的说道:“臭流氓整天勾引我妹妹!手放开啊混蛋!”

比起泰迦的愤怒发言,赛罗显得就很直接,他直接走到了雷恩和阿瑞斯面前,先是一巴掌拍掉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接着站在了两个人中间。

阿瑞斯不明白赛罗的用意,揉着自己被赛罗拍的生疼的手绕到雷恩的另一边试图继续牵手手,有了打样的,泰迦自然知道该怎么做了,于是他也拍了阿瑞斯一巴掌,站在了雷恩和阿瑞斯中间。

阿瑞斯两只手都被拍的生疼,下意识的鼓起两腮可怜兮兮的看向雷恩,雷恩瞪了眼赛罗后,握住阿瑞斯的手走到了一边,然后这俩妹控眼睁睁的看着这俩人从最初的牵手手改成了揉手手,雷恩还时不时的给他吹两下,中间还抬头瞪他俩一眼。

绿茶!心机!臭不要脸!


这场演讲之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只有警备队的队长失踪了。

其实按照保安厅的说法,这算不上失踪,因为佐菲队长只失联了四个小时而已。

奥特兄弟们几乎是翻遍了整个光之国都没找到佐菲,放在之前他们根本不会这么着急,但是现在不行。

“宇宙港那边没有佐菲出境的记录。”

“那就是还在光之国了。”赛文揉了揉自己的头,“他能去哪呢?”

雷恩环视了一下四周问道:“希卡利长官有没有传来消息?”

雷恩的话音未落,大家就收到了希卡利的消息,他找到佐菲了......


游乐场里已经没什么人了,只有机器还在运转,佐菲坐在旋转木马上一圈圈的转,不哭也不笑,脸上是从未出现过的呆愣愣的表情。

希卡利跃过栏杆坐在了佐菲旁边的马上。他没有说话,只是陪着佐菲一起转圈圈,不知道转了多少圈之后,佐菲低着头看着身下的小马驹一只手揉着自己的肚子,突然哽了一声。

“阿光,你说他是不是觉得我不好才不要我的啊?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我真的很努力了。”

最开始是父母,然后是老师,接着是贝利亚,后来是希卡利,现在是他的孩子,他真的努力了,为什么都要离开他,为什么给了他希望之后又要毫不留情的将这份希望破坏掉。

“这不是你的错。”希卡利转了个身,侧坐在木马上心疼的看着佐菲,“苦难,都会留给能吃苦的人,在你的世界里消失的人,不是因为他们觉得你不好,而是相信你,就算没有他们,你依旧可以很好。”

“阿光,你能抱抱我嘛?”

希卡利跳下木马爬上了佐菲的木马,张开怀抱将佐菲紧紧的抱进了怀里,佐菲抬起双臂环住希卡利的脖子,隐忍了很多天的眼泪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彻底爆发了。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啊……”

希卡利抱着佐菲,强撑着不让眼泪掉下来,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佐菲的后背,安抚着佐菲:“还会有的,还会有的……”

“下一个还是他吗?”

“是他,你是他认定的爸爸,他还会回来找你当爸爸的。”希卡利深呼吸了一下,继续说道,“他会像雷恩一样聪明,泰迦一样乖巧,泽塔一样可爱,像赛罗一样厉害,他会是最好的孩子。”

“也许他会加入警备队,成为像你一样的战士,也许会加入科技局,科技局的4号实验室位置不错,刚好可以见到竞技场,不然就加入银十字,我去拜托阿瑞斯做他的老师,他会成为光之国最优秀的医生。如果他想做普通人也可以,我们戎马一生,不就是为了他们可以平安幸福吗?”

“等他长大成人娶妻生子,我们也老了,那个时候,你不再是队长,我也不是局长,我们只是两个看孙子的小老头,窝在沙发上,给孙子讲他小时候的糗事好不好?”

“如果孩子们工作忙,我们就养两只猫,就像拖鞋上的那种,院子里种满你喜欢的鲜花,在家里呆够了,我们就手牵着手去旅行,让那个小兔崽子满宇宙的找我们。”

佐菲突然笑了一下,他松开希卡利擦了擦眼泪:“你很幼稚诶。”

“很幼稚吗?”希卡利歪着头想了想,“好像是挺幼稚的。不过,对于一个两万多岁的科学家来说,刚刚好,不是吗?”

“我怎么就喜欢上你了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游乐园到了停业的时间,机器缓缓停了下来,接着灯光也熄灭了,一切漆黑中,只能看到对方的眼灯和计时器还在散发着光芒,希卡利握着佐菲的手跳下木马准备回家,下一秒,几只发着荧光的蝴蝶飞了过来,所到之处绽放一朵朵散发着白色光芒的鲜花。

灯光再一次亮起,无数的蝴蝶在眼前翩翩起舞,其中一只蝴蝶停在了佐菲的肩膀上,一朵白色的鲜花突然绽放。

“花恋蝶,属能量蝴蝶科,所到之处绽放花朵,蝴蝶和花朵都只能存在五分钟,美丽的一瞬间对于它们来说是永恒。”希卡利伸出手,一只蝴蝶落在了他的指尖,接着一朵小花在他的指尖慢慢绽放,“这是,代表幸福的蝴蝶,见到它,意味着见到了幸福。”

“可是,这是从哪来的啊?”

“关于它们的资料很少,所以目前为止,没人知道它们的其他信息。”



一个少女从墙头上跳了下来,一巴掌拍在赛罗的肩膀上:“赛罗哥哥,快走,快走,一会儿他们就该看到我们了。”

“以后像偷开电闸这种事不要找我,找你的阿瑞斯去。”

雷恩啧了一声,她笑嘻嘻的用手肘捅了捅赛罗的胳膊,刚想说什么,就见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在她的鼻尖停留,绽放了一朵小花。

“花恋蝶诶!”雷恩环视着四周,试图找到花恋蝶的窝。

游乐园的墙外,距离雷恩只有三十米的拐角处,无数的花恋蝶从金色的战士手里蹦出飞向四面八方,战士满眼柔情的看着手心飞出去的花恋蝶微笑着。花恋蝶,多么好听的名字啊,可惜,只有一瞬的生命……

你说,什么是爱呢?

金色的战士双手合十放在胸口的计时器上,闭着双眼低着头微笑着,他想他已经找到答案了。

花恋蝶已经不再飞出,绽放的散发着纯白光芒的花朵开始有了其他颜色,无论是花朵还是蝴蝶,这是它们最美的时候,它们把自己最美的样子展现的淋漓尽致,只一瞬的生命,留给了他人一生都无法忘却的美丽。


评论(12)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