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啊互相伤害啊

都说了,不是媒婆啊喂

人物OOC

原创人物



雷恩带着资料回到光之国的时候,科技局又双叒叕的被入侵了,对于这种情况雷恩早就见怪不怪了,当她看到一群人围着自己实验室,并且最疼爱自己的艾斯叔叔手持八分光轮锯自己实验室的门的时候,她终于崩不住了。

托雷基亚叼着吸管凑到她身边解释了一下剧情,大概就是两个宇宙人来偷希卡利的东西,然后被佐菲堵了个正着,两个人慌不择路一头扎进了雷恩的实验室,然后以雷恩的实验室为据点誓死抵抗,后果嘛,因为动静太大触发了警报被关在里面了。

现在的情况就是,里面的人出不来,外面的人进不去,里面的人疯没疯目前还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再不打开房门,艾斯就疯了。

艾斯对雷恩寄予的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因为感应锁被艾斯的断头刀劈坏了。全体成员集体沉默了三分钟,之后各自开始了各自原本的任务,只有被关在里面的宇宙人弱小且无辜的抱住了自己。

“所以,希卡利呢?”目前这种情况,雷恩觉得有必要争取一下4号实验室给自己,毕竟自己还有工作。

“那不是嘛。”托雷基亚抬手指了指正站在桌前的希卡利,此时的希卡利可以说是悠哉悠哉,丝毫不慌。

“长官……”

希卡利微微侧身,露出了坐在桌子上的小朋友,雷恩眼灯都亮了,对于萌物,这兄妹两个那是一点抵抗能力都没有。

“好可爱的小朋友。”说着雷恩直接上手捏坐在桌子上的小奥特曼的脸,“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

“窝教作废。”

作……佐菲队长?!!!!雷恩慌得一批,她刚才干了什么!她都干了什么!


“根据我的了解,佐菲会在三天后恢复正常。”希卡利抱着比自家两个崽子还小一号的老婆解释着。

“话是这么说,但是……”雷恩想不明白,以佐菲队长的反应速度,他不应该会被这种程度的光线击中才对的。

“这个,主要是宇宙人太恶毒,背后偷袭。”

“明明是你太不是东西了!”被关在实验室里的宇宙人忍不了,偷东西是他们的不对,背后

偷袭也确实是他们干的,但是!那不是他们的本意!他们不过是打算偷点东西,谁知道开门看到的是一副十八禁的画面,如果没有看到那个场景,他们也不至于被吓到走火好吗!

“艾斯,帮我照顾一下佐菲。”希卡利将怀里的佐菲放到了艾斯的怀里,雷恩甚至来不及为还在喋喋不休辱骂希卡利的宇宙人祈祷,就见希卡利的光剑直接插进了艾斯断头刀都无法打开的房门里,硬是在固若金汤的房门上挖出了个洞,然后希卡利,这个柔弱的科技局局长从这个洞里钻了进去,再然后,里面传出了杀猪一般的嚎叫,最后希卡利一手一个宇宙人又从洞里钻出来了。

果然,光之国的文官都是因为找不到对手才当的文官。


警备队的会议室里,一众兄弟看着自家大哥往桌子上爬的身影……

果然,还是要弄死希卡利。

佐菲左腿挂在桌子上,右腿死活上不去,他趴在桌子上环视一周,最后目光对上了希卡利,然后撇了撇嘴角,把左腿放了下来,一路小跑的跑到希卡利面前,伸出两条胳膊:“哥哥抱抱。”

兄弟们:!

希卡利被会心一击,放下手里的水杯把佐菲抱了起来,然后轻轻的放在了桌子上,佐菲坐在桌子上,两条胳膊撑着桌子,乖巧的让人忍不住想要伸出手去虎揉一把。

第一个伸出罪恶之手的是赛罗,他对萌物向来没什么控制力,就在他即将成功揩油的时候,希卡利一巴掌拍在了赛罗的手上,然后希卡利顶着一众“我要杀了你”的兄弟们的目光,重新把佐菲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雷恩看了看赛罗又看了看希卡利,最后从书包里翻出了自己在地球买的奥特六兄弟的玩偶,这可是她特意等比例放大的。

“佐菲队长,喜不喜欢呀?”

佐菲眼前一亮,从希卡利的怀里直接跳了下来,一路小跑的跑到了雷恩面前:“喜欢,佐菲喜欢!”

雷恩将艾斯的玩偶塞给了佐菲,其他的全部往赛罗怀里一塞:“和赛罗哥哥一起去玩吧。”

佐菲立刻凑了过去,赛罗看了看雷恩又看向了希卡利,我有妹妹我骄傲!

希卡利恶狠狠的瞪着雷恩,雷恩回了一个单纯又无辜的笑容,笑死,这种残害希卡利的机会她才不要错过呢!

这次的会议除了梳理最近宇宙发生的事之外没什么其他内容,一切按部就班就好,唯一让众人头疼是佐菲,他现在这幅样子说什么都不能让佐菲跟希卡利回家,希卡利是什么人?那可是恶魔!万一这货管不住自己怎么办!

“不如让佐菲先回母亲家吧。”初代提出了一个非常折中的解决方案。

“他是我老婆,谢谢。”希卡利据理力争。

“还是不要打扰母亲和父亲了吧。”艾斯并没有听到希卡利的话,“来我家吧,佐菲哥哥最喜欢吃我做的饭了。”

“我老婆!”希卡利不服。

“其实,我家也可以。”泰罗直接无视希卡利,“你看,我家有玩具,有零食,有小孩子陪着玩,再好不过。”

“我老婆!”希卡利拍了一下桌子,正在商量佐菲去哪住的几个人一起回头看了眼希卡利:“我们又没说不是。”

“所以,我老婆为什么不能回家住?”希卡利耐着性子问道。

“怕你禽兽上身。”兄弟们齐声道。

wtf!

雷恩看了看套上了盔甲的科学家,又看了看拉开了架势誓死捍卫尼桑清白的战士们,最后将目光对上了赛罗,两兄妹看着彼此郑重的点头,赛罗一把抱起佐菲顺着窗户直接蹿了出去,雷恩先将地上的玩偶整理好,再扯过一把椅子看着这群成年人掰扯。

这波,两兄妹赢麻了。

这场佐菲争夺战最后是在梦比优斯那声“佐菲尼桑不见了”之后结束的,所有人停下争抢齐刷刷的看向佐菲玩玩偶的地方,雷恩眼疾手快的拍了张照片,奥特兄弟黑历史+1,完美。

“佐菲呢?”希卡利率先发问。

“和赛罗哥哥离开了。”雷恩收好照片,端庄的坐着。

好样的儿子!赛文非常得意,关键时刻,还是自家儿子靠谱啊。

“雷恩,我对你不薄。”希卡利咬牙切齿。

“你推我出来要经费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想的吧?”雷恩无所畏惧,“而且要不是我,你哪来的老婆孩子热炕头?”

“那也不能让赛罗带走佐菲啊!赛罗能照顾好自己就不错了!”

兄控雷恩哪里听得了半句赛罗的不好,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反问道:“我哥哪里照顾不好自己了!这不活的好好的满世界浪吗!”

泰罗:?

艾斯:?

杰克:?

初代:?

赛文:虽然但是,闺女啊,咱摸着良心说话,你哥哪里能照顾好自己???

梦比优斯:活的好好的?你这标准,是不是太低了点?

“你敢不敢当着你哥的面说他满世界浪?”希卡利一脸的嫌弃。

“不敢,你怎么招吧。”雷恩同样的很嫌弃。

泰罗:?我怎么感觉,大侄女之前不这样?

艾斯:?谁!谁养歪了我大侄女!

杰克:?是托雷基亚还是赛罗?

初代:???你们是不是都疯了?

赛文:泰罗!你还我香香软软的宝贝闺女!

泰罗:喵??




评论(3)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